女人三十 女人四十

认识这个老女人已经有段时间了,她大约40岁左右的年龄,但看起来还是很风骚、很有韵味。昨天中午的时候,她打电话约我出去玩,我恰好也没有多少事,就开车去她那儿接上了她,没想到的是她还带着一个大约30岁左右的女人,长的虽然一般,但还算说的过去。

  我们三个人开着车转了一下午,傍晚吃饭的时候,我劝着她们两个都喝了点酒,看她们脸红红的样子,我就猜想晚上可能有戏。我们边吃饭边聊天,聊天的过程中我提到了如何过夜的问题,没想到的是这个40岁的女人竟然提出要三个人开一个房间,我当然高兴,和老婆请好假,吃完饭就带着她们两个到了宾馆里。

  来到宾馆,这个30岁左右的女人开始有些放不开了,在我洗澡的过程中我听到她说准备要回去,年龄大点的女人听起来不高兴了,和她谈了好长时间,意思是在一块睡觉并不一定要办事什么的,我还听到她说她来好事了,晚上不能办。

  我洗完澡躺在床上看电视,她们两个也分别去洗了澡。年龄大点的女人提出让我睡在床的中间,她们两个在两边。我们躺下后我就开始摸她们,年龄大点的女人皮肤还不错,奶子也很丰满,可我摸她的小穴的时候她就是不让,我仔细一看,真是来好事了,有一点血丝。于是我就先不管她,先摸那个30岁左右的女人,这个女人开始时还放不太开,等我亲她的奶子摸她的小穴的时候,看她就受不了了,没用多长时间,她的小穴就已经湿透了。我的鸡巴早已经硬的不得了,赶紧提枪上马,对准小穴狠狠地插了进去。我的鸡巴这次也格外争气,干了她十多分钟还没有射的感觉。在干年龄小的女人的同时,我让年龄大点的女人添我的奶头,搞的我很舒服。大约又干了十分钟,压在我身下的年龄小的女人已经坚持不住了,看她呻吟的样子我知道她已经高潮了,可是我依旧不停地干,最后她实在不行了,对我说自己服输了、投降了。恰好这时年龄大点的女人看我们办事的过程中自己也有点受不了,要求我办办她,我也不管她小穴里有没有血丝了,把硬硬的湿湿的鸡巴又插到了她的小穴里,没想到她一个劲地喊疼,我也管不了那么多,干了她大约五分钟,把浓浓的精液全部射到了她的小穴里。

  我休息了一会儿去冲了个澡,躺在她们两个中间看电视,这时年龄大点的女人问我能不能梅开二度,我告诉她只要她给我把鸡巴口活起来我就能干,没想到她还真配合,一鼓作气又把我的鸡巴亲的硬了起来,我问这次干谁,年龄大点的女人坚持让我干年龄小的女人。我一看年龄小点的女人也不反对,就把她拖过来又把鸡巴插到了她的小穴里,这次我也没换什么花样没换什么姿势,把她压在身下干了大约十来分钟,最后把精液射在了她的小穴里。

  两个女人分别被我操了一顿之后看她们都很满足,我却好歹睡不着觉了,看电视看到很晚,搞的今天白天很难受。